饴饴和弥弥和李

wb:Mooncak_月餅

ALL岛,虫族:母神与他的孩子们

应该不少宝看过了,但是没了,补一下,第一章主fmkn,第二章srkn等我憋出来啊啊啊或者大家想看啥可以评论区聊聊


  

第一章

中岛卷入斗争的次年生下了菊池。

  

他本是虫族的一名战士,外敌入侵很快让虫族寡不敌众,中岛斩杀外敌的最后一刻,他回头,看到了万千同胞的尸体横陈在战场的每一个角落,他不甘心,自己的家族就这样毁于一旦,大敌在后方追击,他拖着残损的身体来到了城中一处传说有魔力的泉水 。

  

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出了家族长老交给他的告词:

  

阿尔托斯,求求您,我祈求您改造我的身体,我愿承受母虫遭受的一切苦难与艰辛,我愿承受孕育的痛苦,我愿不辞辛劳抚养我族的子嗣,我愿承受乱伦的一切后果,上古神给我的一切惩罚。

我祈求您,让我成为母神,成为您的信使,我以一名战士的名义起誓,我愿用是我的身体生生世世养育我的家族。

  

阿尔托斯!中岛在泉水边放声痛哭。

  

后方追击的敌兵看到一束极为刺眼的白光闪过,他们凑过去的时候,中岛,虫族的最后一名战士,已经不在那里了。

  

中岛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他感觉自己像是在一个黑洞,伸手不见五指,四周的墙壁是软的,他听到外面好像有一些杂音,但是并不真切,他并不感觉到饿,只是偶有腹痛,他想自己已经死了,也许这里是虫族人的天堂,一个巨型的子宫,阿尔托斯也许最终只是长老美好的幻想吧,他这样想,然后静静地一句话也不说,抱膝坐在无尽的黑夜中,中岛感到自己也慢慢变成了一个失去感官的孩子,直到有一天,已经失去了时间概念的中岛感受到腹中隐隐的胎动。

  

是什么?

  

他把手放在隆起的腹部又感受了另一个生命在自己体内的动乱。

  

阿尔托斯没有改造中岛的任何器官,但给了他一个子宫,让他能够成为一名母亲,一位母神。

一个虫族新的希望。

  

中岛没有任何不良反应,漆黑的环境中他用手掌感受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的身形,逐渐隆起的腹部有时让中岛感到有点难为情,因为他的胸部逐渐有了起伏。

  

他决定给这个孩子起名叫菊池。

  

生产的那天中岛感受到下身撕裂的疼痛,他感觉一把尖刀插入了他的子宫,把他仅有的孩子勾住向外拖拽,他凄厉的叫喊被类似子宫的空间的墙壁吸收了,因而听起来又成了一些杂音,就像中岛每天都能听到的。

  

他不知道自己出血了没有,生产的过程好像没有停止,慢得让他感觉菊池在生产的过程中也在成长。

  

他感觉自己目眦尽裂,口舌干燥,他保持着躺倒的姿势,手无力地捶打着虚软的墙壁。

  

“痛。。。太痛了。。。”

  

“救救我。。。救救我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中岛的声音已经嘶哑。

  

墙壁中突然有一束射入,等中岛慢慢习惯了这微弱的光线,渐渐的整个墙壁变成了无数破洞的光线交织的空间,墙壁在消失。

  

中岛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挤压自己的身体。 菊池诞生的瞬间,守护中岛十个月的谜一样的空间消失了,中岛在夺目的光线中缓缓睁开闭上的眼睛,发现自己仍旧倚靠在那口古老的泉井旁。

  

怀里抱着一个覆盖在虫族特有的薄膜里的婴孩。

同伴的尸体已经在城市中完全消失了,外敌并没有摧毁也没有占领这座城市,也许他们仅仅享受杀人的快感。

  

中岛凭着记忆回到了自己的家,菊池成长的飞快,不到数月他已经变成中岛的跟屁虫,甜甜地叫他妈妈。

  

中岛很高兴,他爱上了烹饪,用自己种植和城里剩下的一点点食材给菊池做点心。 “谢谢妈妈。”

菊池有一双眼尾下垂的眼睛,让中岛想起自己原来养的一条小黑狗。

  

他捏捏菊池包子一样的小脸,心里暗暗希望阿尔托斯让菊池成长得慢一点,尽管他早就预料到了事情的结局,但他更喜欢孩子时期的菊池,会给他唱歌,弹琴,跟他道晚安然后盖好自己的小被子睡觉。 

剩下的放不了,请去围脖置顶评论区寻找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